萬華區當舖,中山區當舖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萬華區中山區汽車借款 萬華區中山區機車借款 萬華區中山區借錢 萬華區中山區汽機車借款免留車 萬華區中山區借貸 萬華區中山區免留車
 


HOME > 萬華區中山區免留車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萬華區中山區免留車

其實,這類騙局很容易識別。由於中小企業的規模限制,對資產的評估比較容易。如果一家萬華區免留車要對企業投資,一般情況下這類評估會自己做,或者聯合協力廠商一起做,而不是指定中山區免留車機構去做各種報告和評估。”于先生認為,即使免留車方需要評估報告,企業也可以和資方商定一家比較知名可信的評估機構,避免資方和評估機構聯手騙取企業評估費的情況發生。

 當時松德中山區當舖之前已經找了比較知名的資產評估公司做了評估報告,但是資方,也就是萬華區免留車卻只正的報告,由於企業當時急於免留車,也沒有想太多。剛剛接觸的時候,萬華區當舖的專案經理頻頻表示企業非常優秀,也讓企業感覺免留車肯定有戲。況且企業在做過3份報告和評估之後,資方卻以評估結果不符合條件為由,拒絕向企業借出資金。
相關資訊:淡水機車借款.士林區汽車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