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區當舖,中山區當舖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萬華區中山區汽車借款 萬華區中山區機車借款 萬華區中山區借錢 萬華區中山區汽機車借款免留車 萬華區中山區借貸 萬華區中山區免留車
 


HOME > 最新消息
 

汽車抵押借錢不需設定特別條件

日期: 2014-04-07 19:18:36

銀行工作人員表示,雙方之前一直有著業務合作,具體方式是通過擔保公司向銀行交納保證金的形式來進行的,得在這裡保證金押了一百萬。而談到購車辦汽車借款為何要必須通過擔保公司來做的問題,這位負責人進行了詳細的解釋。“他要抵押加擔保啊。我們讓他把風險承擔了。銀行它擔不起這個風險,必須讓擔保公司來分擔這個風險,這是總行要求的。” “他只要保證金符合,符合那一套經營汽車手續,他只要經營良好,夠一定資本我們就可以和它做。銀行機構與擔保公司進行合作必須選擇由省金融辦進行監管的免留車性擔保公司,其他類型的投資性擔保公司不得與銀行開展擔保業務,而這位銀行負責人則表示清楚知道這項規定。